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基地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
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与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1283

各学院:

专业实践基地是实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保障。为确保我校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各学院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与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工作,现将2020年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与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现有实践基地的建设与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

我校校外各类基地挂牌存在名称、格式不统一,一地多牌的现象,根据学校提出的:“规范挂牌格式,统一编码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的要求,须切实做好现有基地的撤销或重新挂牌工作。

(一)对协议到期的实践基地,学院和基地合作方根据实际需要和合作成效,决定是否续签协议。双方未续签协议的自动终止合作并取消基地资格,学院还要指定专人负责撤销基地事宜。协议到期还要继续共建基地的,双方要尽快续签协议并给基地重新挂牌。

(二)对协议未到期的实践基地,要加强建设与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

二、申请建立新的实践基地

各学院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需要,可以申请增设若干个院级实践基地,进一步提供和保障专业实践的条件。

三、基地挂牌要求

(一)实践基地名称统一为“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科教实践基地”。基地挂牌上标识二维码,内容包括学校与依托单位双方的基本情况介绍、科研教学合作内容、形式及取得的成效等。

(二) 实践基地挂牌上标注编码,编码分类如下:

基地类别

校级、省级、国家级

院级

挂牌编码

00010100

02010600

编码发放单位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三)基地牌子格式及图片:基地挂牌长60公分,宽40公分,材质使用钛金,制作工艺为拉丝、折边、彩印、亚光。式样如下

QQ图片20181210162307

  

(四)基地挂牌上的二维码生成途径:将基地总体情况介绍(含学院与依托单位双方的基本情况、科研教学合作内容、形式及取得的成效等)上传至学院网页,然后提供学院网址链接给打印店即可生成。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76日前将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书及共建协议书提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办公室。

  

附件:

附件1: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书.doc

附件2: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书.doc

附件3:各学院现有实践基地情况汇总表(截止2019年12月).xlsx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2020624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