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考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53734

1、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考试成绩将于2023221日下午统一对外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信息网(登录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成绩。

2、根据有关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办公室提出查分申请。经审查同意,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查,自命题科目由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办公室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复查过程只查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不予以重新评分。每名考生原则上只限申请核查一门考试科目。

3、成绩复查程序:考生须填写《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2023年硕士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并202322315:00前连同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拍照或者扫描件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fafuyzb804@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复查申请,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填写有误或无法识别,证件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所有查阅结果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办公室将通过邮件于33日后反馈。

4、我校硕士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在中国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信息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大学研究生院及各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学院(单位)网站公布。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5、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请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若因上述问题使我校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我校不承担责任。

附件:《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2023年硕士研究生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doc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