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培养与学籍  学术交流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6399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提升,激励高质量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脱颖而出,学校设立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简称优硕基金)和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简称优博基金),作为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培育经费。根据《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办法》(闽农林大研[2020]12号),现将今年上半年优硕基金、优博基金资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硕基金资助项目

(一)修订优硕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

各学院根据《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办法》(闽农林大研[2020]12号),结合学科、专业学位特点、学位点发展修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简称《优硕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明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资助人选的遴选程序、申请条件、中期考核、结题验收要求等内容。

(二)优硕基金资助程序

1、515前,由硕士生指导教师推荐,硕士生本人提出资助申请并向学院提交优硕基金资助申请表。

2、530前,学院根据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审核优硕基金资助申请材料,拟定优硕基金资助人。疚抟煲楹蟊ㄑ芯可荷蠖。

3、研究生院按各学院实际资助名额拨付相关导师资助经费。

(三)中期检查要求

优硕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由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获得优硕基金资助的硕士生须按学院《优硕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要求提交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中期检查由导师和所属学院根据项目实施情况确定继续或终止资助,并将检查结果报研究生院备案。

(四)验收要求

1、530前,各学院要完成2018级研究生获优硕基金资助的项目验收工作。项目验收检查工作由学院组织开展。获得优硕基金资助的硕士生应在受资助期间取得相应的科研或实践成果,具体成果要求按照学院制定的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执行。

2、获得优硕基金资助的硕士研究生在项目验收检查合格后方可申请授予硕士学位。

二、优博基金资助项目

(一)制定优博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

各学院根据《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办法》(闽农林大研[2020]12号),结合学科特点、学位点发展与评估要求制定或修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简称《优博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明确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资助人选的中期考核、结题验收要求等内容。优博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中要明确列出本学科高质量论文的清单。

(二)优博基金资助程序

    1、530前,申请者填写优博资助基金申请表,导师、学科带头人和学院教授委员会审核推荐,每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推荐博士生不超过2名,同一年级博士生推荐不超过1名。

2、6月初,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论证,申请人及其导师(或导师组成员1)参加答辩,申请人作PPT汇报,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研究生院公示资助候选人,并向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通报评审结果,拟资助的博士生和导师与学校签订资助协议。

(三)中期检查要求

 1、参加中期检查对象:获得优博基金资助一年的博士生。

2、优博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由学院组织开展。受资助人及其导师认真对照资助申请书和《优博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要求,全面总结受资助以来学位论文研究工作执行情况,并填写优博资助基金中期检查报告。

3、研究生院结合导师、学院教授委员会和专家组的意见决定是否继续资助。研究生院将根据中期检查结果下达第二期经费。

(四)验收要求

1、参加验收的对象:达到优博资助项目验收条件的博士生。

2、优博基金资助项目验收工作由学院组织开展。

受资助人及其导师应认真对照资助申请书和《优博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要求,全面总结受资助以来学位论文研究工作完成情况,填写优博资助基金验收报告。

学院应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验收。主要考察学位论文研究工作执行情况,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学位论文评审、答辩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

3、研究生院结合导师、学院教授委员会和专家组的意见决定验收是否通过。研究生院将根据验收结果下达第三期经费。

4、获得优博基金资助的博士生验收检查合格后方可申请博士学位。

三、材料提交

1、530前,各学院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审议修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拟定优硕基金资助人选、优博基金推荐人选。

2、65前报送优硕基金资助拟定人选名单及学院公示页、优博资助推荐名单、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细则》及优硕、优博中期检查和验收材料。

四、联系方式

优博基金资助项目:老师,87984575

优硕基金资助项目:老师,83789448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所有附件.rar

1.《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办法(2020年修订)》(闽农林大研[2020]12号)

2.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2021年度优硕资助名额分配表

3.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相关表格

4.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相关表格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2021年4月30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