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培养与学籍  教务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补考(重考、缓考)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2655

各学院:

为确实抓好研究生培养质量,请严格按照《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研究生课程教学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办法》组织开展研究生课程补考工作。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补考(重考、缓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所有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补考(重考、缓考)工作应在919日前完成。全校公共课程补考(重考、缓考)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专业课程补考(重考、缓考)由学院和任课教师协商安排,请各学院督促有关任课教师尽快提交成绩,组织补考。

考生一般不得请假,无故缺考者安排参加下一年度重修,请补考(重考、缓考)学生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试要求

1、学术型硕士参加研究生英语补考需自带耳机;

2、凡是课程成绩低于60分的都要参加补考,学位课成绩低于70分高于60分(含60分)的要参加重考,申请缓考者随补考(重考)学生参加考试。

3、请务必熟记每门课程考试各自的考场和考试座位号(详见附件),考试时按考试座位号单人单桌入座。

4、为严肃考场纪律,请考生务必带好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纪、作弊者一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全校公共课程考试(补、重、缓考)安排表

日期

时间

地点

课程名称

人数

考试方式

915星期三

8:00-23:00

在线

文献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理与信息分析

1

在线

915星期三

8:00-23:00

在线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

1

在线

915星期三

上午9:00-10:30

禧强楼101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1

开卷

915星期三

上午9:00-11:00

禧强楼101

工程数学

4

闭卷

917星期五

上午9:00-11:00

明北附102、107

研究生英语

39

闭卷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

202199

  

座位号见附件:

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重考、缓考)名单.xls


爱游戏官网成为意甲赞助商·(中国)官方网站